总投资超52亿!金乡9大项目集中开工

2020-10-19 09:09:1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举行了2020年“四个一批”项目建设四季度集中开工仪式。金乡县在新材料产业园设立主会场,举行了全县2020年“四个一批”项目四季度集中开工仪式。

  据悉,今年以来,全县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中,签约落地45个项目,开工建设25个项目,10亿元以上在谈项目达到20个,9个项目入选省优选、省重点项目库,15个项目纳入市级新旧动能转换重点项目库,180个双百工程项目中155个项目完成月度建设任务,46个项目提前完成全年建设目标。

  在这些项目的强力拉动下,金乡县固定资产投资、GDP、到位内资等主要经济指标持续位居全市前列,为经济社会创新争优、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支撑、注入了强劲活力。

  开工仪式当天,集中开工建设的9个项目,总投资超过52亿元,既有重大产业项目,也有重点民生工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