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举行文体生活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

2020-10-26 09:10: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文体生活满意度,近日,金乡县召开文体生活群众满意度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文体生活群众满意度评价结果事关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贯彻落实情况,事关省对市、市对县综合考核整体评价,是综合反映各项工作的直接体现,大家务必高度重视、鼓足干劲、精准发力、全面整改提升。

  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提升群众满意度的责任感,充分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和资源优势,强化分工合作,实现共建共享,切实把此项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软硬兼施”,坚持软件硬件一起抓。要摸清底子,全力排查软硬件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建立整改清单、制定整改措施,全力破解制约瓶颈,统筹推进软硬件同步完善、同步提升。要切实将各类文体设施利用好、维护好。各级文体部门要创新文体活动宣传方式方法,加大宣传广度和密度,积极组织群众开展体育比赛、健身活动、文艺汇演等多层次、有影响的全民健身活动,充分发挥好文旅、体育部门丰富群众文体生活的主导作用,提高群众知晓率、参与率。同时,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教体局要组成专班加强对各镇街、社区的指导、排查、督导,恪尽职守、真抓实干,形成工作合力,全力全速提升全县文体生活群众满意度,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