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积极开展“访民情、解民忧”大走访活动

2020-11-09 09:29:0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拉近干群距离、增进群众感情、提升群众满意度,切实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近日,金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分成5个走访工作组,利用一周的时间,开展进群众之门、知群众之情、化群众之怨、解群众之难大走访活动。

  活动中,主要负责人及领班子成员带领广大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深入社区、村居,坚持从细微处入手,扎扎实实做到边走访、边调研、边化解、边总结、边提高,全力以赴解决好困难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忧心事,真正架起干群关系“连心桥”,用实际行动赢得民心,用爱心善举赢得群众赞誉,不断增强提升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指数。

  先后到胡集镇后史屯及金乡街道水云台等村居、小区,与群众交流交心,倾听大家的意见和呼声。重点围绕社会治安、看病就医、医疗保险、居住环境、文体生活、基础教育等方面进行交流,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详细了解群众需求,耐心解答群众疑惑。

  此次走访,共走访3个社区,2016户;5个行政村,998户,填写问卷调查3014份,收集意见建议22条。

  下一步,执法局将持续开展走访活动,围绕重点工作精准发力、精细施策,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倾听群众呼声,帮助群众解决诉求难题,提供志愿服务,在日常点滴中与群众拉近距离、建立感情、增深友谊,确保“大走访”活动取得最大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