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组织收看全市道路限高限宽设施清查整治工作视频会议

2020-11-10 09:07: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金乡县组织收看济宁市道路限高限宽设施清查整治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共排查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649处,其中限高架438处、拆除283处、完善手续155处;限宽墩211处,拆除202处,完善手续9处。就做好下步工作,会议强调,畅通公路运输是新形势下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的基本要求,也是改善公路通行条件,提升公路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内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把道路限高限宽设施摸排整治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立说立行,迅速行动,全面开展再排查、再整治,进一步巩固深化前期治理成果,全力服务国民经济大循环。要突出重点,全面整治,大力排查、摸清底数,依法依规、分类整治,督导检查、确保实效,坚决把道路限高限宽设施清查整治工作落实到位。要加强领导,健全机制,强化宣传,确保道路限高限宽设施清查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