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开展公路限高限宽设施、检查卡点及劝返点专项清理行动

2020-11-13 08:40:43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提升公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需求,金乡县组织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公路限高限宽设施、检查卡点及劝返点专项清理行动。

  工作中,金乡县主要领导亲自部署,分管领导和责任科室负责人深入现场督促指导,严格工作标准,明确目标任务,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金乡县道路限高限宽设施专项整治工作。在前期摸底排查的基础上,县交通运输局对照任务目标,实施清单式整治,严格按照全面摸排、分类整治的原则,对不符合要求的限高限宽设施,全部予以清理。截至目前,金乡县国、省、县、乡、村五级路网共排查出限高架11处,限宽墩9处。11处限高架已全部拆除,9处限宽墩已拆除7处。友谊沟桥和金苏河桥属于四类危桥,限宽墩予以保留,保留材料已完善、上报。

  下一步,金乡县交通运输局将严格按照省、市、县工作要求,健全完善长效机制,严格规范道路限高限宽设施管理,巩固提升整治成效,为保障交通骨干网络畅通、建设高效物流体系、做好“六稳”工作和落实“六保”任务创造了良好的公路交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