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一物流园区荣获全国优秀物流园区称号

2020-11-17 09:29: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了“2020年度全国优秀物流园区”名单。济宁市金乡县鲁西南商贸物流园区入选。

  据了解,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中国唯一一家物流与采购行业综合性组织,具有政府授予的外事、科技、行业统计和标准制修订等多项职能,致力于推动全国物流业的发展。此次入选“2020年度全国优秀物流园区”的单位,是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组织专家严格评审核定的。

  金乡县鲁西南商贸物流区成立于2010年,产业布局分为“一轴、三园、五中心”,主要业态包括高端商贸、农产品物流、冷链物流、工业产品物流、仓储配送、汽贸服务和家居建材交易,具备承载大型商贸物流项目的基础和条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