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公安到集市深入推进禁毒宣传活动

2020-11-24 09:11: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11月23日,金乡警方在深入推进禁毒宣传“五进”活动中,把禁毒宣传工作带到了金乡县胡集镇的集市上。

  在胡集镇集市上,人来人往,热闹非凡。金乡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胡集派出所以及禁毒宣传志愿者组成的宣传队积极向商铺、商摊店主和购物群众发放禁毒宣传彩页和有关资料,宣讲当前全国毒品犯罪的形势和中央坚决打击涉毒品犯罪的决心。宣传队用发生在身边的毒品违法犯罪案例作为典型,大力宣传吸食毒品对自身、家庭和社会的巨大危害性;同时号召大家坚决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努力提升识毒、拒毒、防毒意识和能力。

  据悉,2020年以来,金乡县公安局先后组织民警深入校园、社区、企业、村居、广场开展禁毒宣传活动50余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和彩页8万余份,制作宣传条幅140条,并在全县城区各门头营业场所电子屏滚动播放禁毒宣传标语,全县禁毒工作效果显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