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再添1枚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

2020-12-15 17:27: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从金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该县商标战略再次实现新突破,“张周胡长寿桃”成功注册农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截至目前,全县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已达到8件。

  金乡作为全国农业大县,拥有许多享誉全国的特色优质农产品,具备发展地理标志产业得天独厚的条件。现如今,农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已成为金乡农民致富增收的“金字招牌”。

  近年来,金乡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立足金乡实际,将做强工业商标,做优农产品商标,做大服务商标作为主要方向,从营造重视商标的社会氛围、建立健全商标服务体系、推动商标专用权应用、加强商标专用权保护、构建完善的政策支撑体系5个方面不断提升商标注册、运用、管理和保护能力。按照“培育一批、扶持一批、推荐一批”的原则,在申报程序和材料等方面给予具体辅导和帮助,支持帮助金乡县有潜力、有市场竞争力、有较高知名度的商标企业争创中国驰名商标、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和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商标。截至目前,该局已为金乡县企业成功认定中国驰名商标3件,申请注册马德里国际注册商标5件,各类农产品商标2000余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冉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