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组织开展2020年度医保医师资格考试

2020-12-18 11:13: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规范定点医疗机构执业医师的医疗服务行为,督促执业医师自觉遵守医疗保障政策法规,切实维护医保基金安全,金乡县医保局按照市医保局《关于组织医保医师资格考试的通知》相关要求, 与兄弟县(市、区)采取统一时间、统一试卷、统一阅卷和统一公布的方式,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医保医师资格考试。

  12月16日,金乡县2020年度医保医师资格考试在县为民服务大厅三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共有92名执业医师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严格要求所有入场人员,入场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检测体温,考生间隔落座,体温升高、健康码为橙色或红色以及14天内去过高危地区者延缓考试。

  经考试合格的人员名单将在济宁市医保局网站进行公示,确认医保医师资格。获得医保医师资格的执业医师诊治参保人员产生的医药费用纳入医保基金支付范围。未获得医保医师资格的医师诊治参保人员产生的医药费用不再纳入医保基金支付范围。

  金乡县医保局将继续完善金乡县医保医师日常考核管理机制,引导医师恪守诚信、规范操作,建立自我规范、自我约束的有效机制,不断提高医保服务的水平和质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