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市金乡县召开民间文艺家协会成立大会

2020-12-21 09:20:0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12月20日,济宁市金乡县召开了第三届书协、美协会员代表大会暨民间文艺家协会成立大会。

  会议指出,近年来,金乡县书法家、美术家和民间文艺家协会积极主动融入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显著,硕果累累。特别是今年以来,金乡县书法家、美术家协会组织广大会员积极开展了“我们的节日·春节”“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送福送春联活动、“王杰精神伴我行”文化艺术展等文艺活动,极大地丰富了群众的文化生活,为金乡县文艺事业发展增光添彩。

  会议强调,书法、美术、民间文艺都是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文艺工作者都是繁荣社会主义文艺事业的重要力量。各协会新一届理事会要坚持崇德尚艺、牢记以德为先,坚定文化自信、勇攀艺术高峰,坚持人民立场、铸就文艺精品,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协会党建,团结好、引领好、服务好各协会文艺队伍,团结一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奋力攀登新时代的文艺高峰,不断谱写金乡文艺事业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