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召开新旧动能转换现场观摩会议

2020-12-28 10:04: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12月27日,金乡县召开新旧动能转换现场观摩会议,对各镇街、园区今年以来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实现高质量发展情况进行集中检阅。

  与会人员利用一天的时间,深入全县各镇街、园区,对金乡县27个项目进行集中观摩,项目涉及工业、城市建设、文化旅游、物流商贸、公共设施等,种类多、质量高、投资结构优、集聚效应高,充分展现了今年以来金乡县各级各部门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重要成果。

  今年以来,金乡县大力实施“145”发展战略,综合实力稳步增强,新旧动能转换初见成效,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城乡面貌焕然一新,民生福祉持续攀高,社会治理能力明显提升,改革成效显著。各镇街、园区和县直部门攻坚克难、加压奋进、抢抓机遇,大力实施信息化、专业化、精准化招商和人才集聚计划,着力提高“双招双引”工作成效,持续掀起项目建设攻坚热潮,一批优质项目相继落地、建成投产,为经济发展注入了新动力,开创了金乡创新争优、加快发展新局面,为下一步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活动中,观摩团人员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每个项目情况介绍,深入交流讨论,互看互比、互学互促,被金乡县各镇街、园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所激励,更加坚定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底气和信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