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商事办理迎来开门红

2021-03-26 10:22: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解决不断增长的商事登记需求,保证经营商户顺利拿到营业执照,合法经营。近日来,金乡县金乡街道为民服务中心,一方面大力推行设立登记全程网上办理,另一方面设置商事登记综合窗口,线上线下同时发力,同时积极推行延时服务,最大程度为群众提供便利,切实增强服务能力,提高服务水平。

  在服务大厅,代办人员耐心的对商户办证进行现场政策解释,手把手全程指导商户填写营业执照办理资料,随时进行办照申请问题的咨询和解答,申请人遇到困难时,更是尽力为其出谋划策、排忧解难。截至3月15日,已完成了268家营业执照申领业务以及116件变更和注销业务,迎来了今年商事办理业务开门红。

  一直以来,金乡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以为民、便民、利民为宗旨,坚持热心、尽心、用心的高效服务。为提升服务水平,中心建立了街道、社区两级政务服务代办机制,以无偿代理形式,多级联动、接力服务、全程代办、做好“一站式”全科政务代办服务,提高了居民满意度,优化了营商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