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44米 双向8车道!金乡文峰桥主路面通车

2021-03-30 08:43:4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3月29日11时36分,随着第一辆车缓缓通过桥面,大家期盼已久的金乡县文峰桥主路面通车啦!

  从最开始规划到大桥竣工,广大建设者们历经180余个日日夜夜,倾注了全部心血,最终让图纸上的构想变成了现实中壮观的工程。

  自文峰桥桥梁建设工程开工以来,在环保和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下,金乡县住建局工作人员坚守岗位,加班加点,常驻一线,现场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实现了有效工期6个月完成桥梁主体建设的任务目标,在金乡建桥史上是建设速度最快的。

  据悉,原来的老文峰桥长65米、宽13米,由于人流量大,易造成车辆拥堵,影响居民出行。为有效解决文峰桥交通拥堵状况,金乡县决定对其拆除并新建成长110米、宽44米、双向8车道的立交桥,是目前金乡最宽的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共青团路北延高铁连接线项目开工

    3月29日,济宁共青团路北延高铁连接线项目开工。目前该项目已进场施工,正在进行场地平整及桥梁桩基施工工作。今后将对全线工程进行细化分解,实行分区作业和流水作业形式开展施工。[详细]

    03-30 08-03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 占用公交专用道 济宁这些车辆被被曝光

    1月11日起,济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已经对占用公交专用道违法行为开始监控抓拍,现对近期一些占用公交专用道的车辆禁行曝光。[详细]

    03-30 08-03大众网
  • 第五届济宁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下月开启

    3月29日,济宁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新闻发布会召开,济宁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鹏介绍了第五届济宁文化旅游惠民消费季活动的相关情况。[详细]

    03-29 14-03大众网
  • 2021年济宁计划向全市小微企业投放贷款31.8亿元

    3月29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全市“政银携手 百亿助小微”活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济宁市将深化政银合作,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质效,计划全年走访小微企业4500余家,投放贷款31.8亿元。[详细]

    03-29 14-03大众网
  • 济宁市5家公共图书馆荣获省级表彰

    日前,2021年度山东省公共图书馆馆长联席会召开,会议对2020年度绩效考核优秀的济宁市图书馆等9个地市级图书馆进行了表扬。同时,济宁市5家公共图书馆成绩优异,荣获2020年全省公共图书馆绩效评价“优秀单位”称号。[详细]

    03-29 08-03大众网
  • 占用公交专用道 济宁这些车辆被被曝光

    1月11日起,济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已经对占用公交专用道违法行为开始监控抓拍,现对近期一些占用公交专用道的车辆禁行曝光。[详细]

    03-29 08-03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