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百名企业家、高端人才金乡行推介会召开

2021-04-06 09:15:0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全面展示金乡创业发展的浓厚氛围和良好的投资环境,进一步加强金乡对外交流与合作,4 月 2 日下午,2021 年百名企业家、高端人才金乡行推介会召开。

  当前的金乡,项目承载能力、产业配套能力、资源支撑能力、环境保障能力大幅增强,蕴含商机无限、发展潜力巨大,是广大企业家和高端人才投资兴业、创新创业的首选之地。

  会议指出,今天参加会议的企业家、专家学者们在各自领域都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集聚了资源、资金、人才和技术等诸多优势。金乡县委、县政府将以最优质的服务、最优惠的政策和最优良的环境,在更大的范围和更宽的领域内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会上,新材料产业园分别与山东悦达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如鲲新材料有限公司,食品产业园与山东黄海科技创新研究院,商贸物流园与首农集团,高端装备产业园与万物有灵(重庆)实业有限公司分别签订项目合作协议,总投资额达43亿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