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市场监管局召开流通环节食品供货商座谈会

2021-04-07 08:58:3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切实履行食品供货商主体责任,规范食品经营秩序,强化食品安全风险防控,近日,金乡县市场监管局组织辖区内8家食品供货商负责人召开食品安全责任座谈会。

  会议分析了目前食品供货环节存在的问题,对校园周边、农村地区等重点区域以及“五毛食品”等重点品种做出具体分析、要求。

  会议要求,食品供货商要严格落实好索证索票制度,把好进货关,自觉做到不购进、不销售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要求的食品,自觉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对在售和库存食品进行全面自查整改,不符合国家标准要求的食品主动下架、召回。

  会上还对索证索票如何建立进行统一要求,统一发放《食品安全协议书》、《食品供货商授权委托书》,保证产品可追溯、来源明、去向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