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环卫服务中心加强公厕精细化管理工作

2021-04-09 11:55:5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为给市民营造良好的如厕环境,进入春季以来,金乡县环卫服务中心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提高服务意识,狠抓卫生质量,全面加强城区公厕管理,保证市民的如厕需求。

  做好公厕换季清掏工作

  金乡县环卫服务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对公厕的粪便实施清掏清抽及清运,加强公厕的清掏深度,严格要求工作人员在公厕粪便清掏工作中做到清掏到位、清运及时、无积存。

  及时更换维修损毁部件

  金乡县环卫服务中心组织人员对所有公厕内最易损坏的门拉手、门扣锁、上下水软管等物件进行排查,及时更新维修,保证公厕设施完好。

  加大公厕保洁力度

  金乡县环卫服务中心对公厕的卫生死角、墙壁、尿垢、污迹进行了全面清理,并在公厕内配备了熏香、灭蚊灯。

  加强保洁员职业培训

  金乡县环卫服务中心对公厕的所有管理人员进行了职业道德和日常行为规范教育,鼓励他们发扬“宁可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城市美容师精神,立足岗位、爱岗敬业、刻苦学习、勤奋工作,人人争做敬业奉献的模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