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完成8.1万亩林业有害生物飞机防控工作

2021-06-23 14:43: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近日,为有效防控美国白蛾等林业有害生物疫情,保护金乡县林业资源和生态安全,金乡县多措并举实施飞机防治林业有害生物,截至目前,已完成8.1万亩飞机喷药作业。

  本次飞防使用药剂对人和畜禽安全,不污染环境,飞防期间可以进行正常的生产、生活,能够同时防治美国白蛾、杨树舟蛾等多种病虫害,具有一喷多防的效果。作业区航带设计按沿路、沿河走向,飞防区域包括境内的105国道、省道、县乡道路、城区道路、镇街驻地、金平湖、金水湖、万福湖、全县所有河流及支流、羊山景区、白洼林场、祭田苗圃、部分村庄等。

  通过这次飞防工作,金乡县将有效防控美国白蛾、杨树舟蛾等林业有害生物疫情,为有效保障全县林业生态安全奠定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