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全面安排部署 做好大蒜节各项工作

2021-07-05 09:50:5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济宁报道

  7月3日,金乡县召开第21届中国·金乡大蒜节第一次筹备会议,对相关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动员大家迅速行动起来,全力做好今年大蒜节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节会和论坛活动圆满、顺利、成功举行。

  今年大蒜节活动突出“以蒜为媒·共享发展”主题,顺应了科技创新发展趋势,能够充分展现金乡县大蒜产业和科技创新发展成果,为蒜商、蒜农搭建一个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举办这次大蒜节的重要意义,精心组织、精心安排,认真做好筹备工作。

  会议要求,要明确目标、细化分工,按时间节点圆满完成任务。各组组长要组织好各成员单位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本组工作分工并做好落实;各活动牵头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把任务量化到每一个同志,制定出各自的活动方案、工作细则,同时各单位要根据细则积极开展工作,做到事无巨细,项项有人管,件件有落实;要加强沟通,齐心协力办好这次大蒜节。

  金乡大蒜、辣椒产业发展事关长远,做好这次大蒜节活动责任重大,使命崇高,金乡县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抓好落实,确保这次大蒜节圆满成功,为金乡县大蒜、辣椒产业健康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