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重点项目加速冲刺四季度

2021-10-22 09:16:33 来源: 济宁日报 作者: 李爱国

  渐入深秋,金乡县各重点项目施工现场却始终保持着建设的“热度”和“速度”,各重点项目施工方和包保人员始终坚守施工一线,奋力冲刺抢进度,以饱满的工作激情冲刺第四季度。

  “当前正是施工的黄金季节,我们项目采取有力措施,上足人员机械,开足马力,昼夜施工,正在按照既定时间节点有序建设中,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正在项目施工一线的山东睿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安如是说。据悉,山东睿安生物科技项目新建酯化车间及附属原料仓库、成品仓库、维修及备件库、热媒站、THF仓库、BDO罐区、循环水站、污水处理站、危废库房、脱盐水站、锅炉房等3万平方米,新上设备325台套,形成年产6万吨共聚酯系列产品生产规模。该项目全部达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120亿元,利税30亿元,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第一。

  亿盛实业项目是该县打造的又一重大项目,在亿盛实业项目现场,各种大型机械来回穿梭,工作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作业,一派火热的施工场景。据了解,亿盛实业主要产品草铵膦除草剂具有绿色、环保、低毒、高效等特点,是省优选项目,总投资16亿元,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精草铵膦生产企业,远销美国、德国、日本、澳大利亚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收入60亿元、利税18亿元。

  据悉,为确保全县重点工程项目顺利推进,该县重点工程项目包保人员全身心靠在项目上,吃住在工地,始终盯靠在项目一线,当好项目的服务员,全力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各重点项目施工方正抢抓当前施工的有利时机,全力以赴抢时间、抓进度、赶工期,呈现出热火朝天的建设场面。

  目前,该县新材料产业园综合服务区、睿安共聚酯新材料、亿盛高端精细化学品、莱河产业新区、羊山文旅小镇等重点项目正在如火如荼建设中,这些重点项目建成后,将为金乡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积蓄新动能。

初审编辑:李慧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