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开展“学习强国”线下读书会活动

2022-08-30 17:0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传顺

金乡县“学习强国”线下读书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高传顺 通讯员 陈腾飞 济宁报道

  为充分利用“学习强国”优质资源,更好地体验“线上线下”融合的学习服务,营造全民参与学习良好氛围,近日,在济宁市金乡县王杰广场,一场为期数日的“学习强国”线下读书会让周围群众过足了读书瘾。

  在线下读书会上,工作人员摆满了传统经典、儿童绘本等各类书籍以及“学习强国”推荐的主题重点书目,可以为不同年龄段的群体提供阅读需求。群众每天到广场休闲锻炼时,来到“学习强国”线下读书会,随手拿起一本喜欢的书籍品读,非常惬意。

  “以前学习都是在‘学习强国’手机端上,像我这样年龄较大的党员学起来有困难,这种线下读书会,我们周边甚至更远的社区、村都来这学习体验,还能一起交流,真是又方便又出实效。”老党员王红兵说。

  今年以来,金乡县通过户外广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站、所)等平台组织开展“学习强国”线下读书会10余场。这种“学习强国”线下“沉浸式”读书会,让学习平台从“线上”走到了“线下”,从“云端”走到了“身边”。下一步,金乡县将持续开展“学习强国”系列线下学习活动,不断丰富学用成果,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营造起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