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马庙镇开展“学习强国”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家庭站活动

2022-08-30 17:00:3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传顺

金乡县马庙镇“学习强国”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家庭站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高传顺 通讯员 吴玥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力度,促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和新时代文明实践家庭站融入融合,近日,济宁市金乡县马庙镇依托探索建设以党员、“五老”、热心居民等所在家庭为街巷中心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家庭站为契机,开展“学习强国”走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家庭站活动,充分发挥家庭站实践带动作用,不断打造学习“微课堂”。

  “空闲的时候,街坊四邻都会到家庭站来,大家一起学学习、拉拉呱,日常生活很充实,也能学到不少知识。”周女士是马庙镇李坊村邻里眼中的“热心肠”,同时,也是一名“学习强国”学习达人,她积极向居民进行“学习强国”推广宣讲,帮助他们下载、注册、认证,对理论、乡村大喇叭、健康知识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对操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解答。大家围坐在一起,进行答题竞赛,现场气氛热烈。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激发了广大居民参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热情,又凸显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家庭站的辐射带动优势,“人人崇尚学习、人人参与学习、人人热爱学习”底色更加靓丽。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