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开展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活动

2022-08-31 16:55: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传顺

金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高传顺 通讯员 郗莹 张博 济宁报道

  为帮助退役军人更好更快地实现从部队到地方的转变,尽快适应新环境,高质量完成安置工作任务,近日,济宁市金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2022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适应性培训活动。

  为高质量完成此次培训工作,金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对接培训学校,安排教龄时间长、教学经验丰富的优秀教师,分别就安全保密教育、办公自动化、公文写作、心理辅导等内容,深入浅出的为转业士官们进行讲解。培训期间,38名转业士官始终保持军队上的优良作风和传统,严明上课纪律,充分体现了“离军不离党,退役不褪色”的军人本色。

  培训结束后,金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转业士官赴金乡县羊山烈士陵园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参观鲁西南战役纪念馆、王杰纪念馆。

  活动结束后,转业士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收获很大、感悟很深,为自己进一步转换新角色、融入新岗位、适应新要求增加了力量、找到了方向。同时,他们也切身感受到家乡人民的热情,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进一步增强。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