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城市管理进社区”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2022-09-01 09:36: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传顺

金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进社区”工作部署会议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高传顺 通讯员 程杰 济宁报道

  为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提升城市管理服务水平,近日,济宁市金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城市管理进社区”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城市管理进社区”是破解市容市貌、环境卫生治理难题有效之举,也是加强城市管理的一项重要举措。“城市管理进社区”要深化“党旗红引领城管蓝”服务品牌建设,充分利用多种形式宣传渠道,使社区居民深入了解城市管理的重要意义,为社区居民普及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营造浓厚氛围,增进社区居民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参与和支持。

  会议要求,金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各科室、中队要充分做好宣传工作,切实解决好关系群众切实利益问题,凸显执法力量进社区实效,全力营造环境整洁、安全有序、和谐宜居的美好幸福社区。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