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农商银行让“新市民”的幸福遍地开花

2022-09-01 10:05: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传顺

金乡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上门推广“聚合支付”收款工具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高传顺 通讯员 杨梦丽 济宁报道

  为践行普惠金融,满足“新市民”就业消费创业需求,今年以来,济宁市金乡县金乡农商银行聚焦“新市民”就业创业住房安居等金融服务工作,大大提升了“新市民”安全感和幸福指数。

  2020年来自河南省商丘市的随先生夫妇来金乡县经营装修装饰,定居在金乡做生意,孩子也接到金乡来上学,成为了金乡的“新市民”。今年以来受市场环境影响,随先生夫妇经营装修陷入了停滞状态,导致资金链断裂。正当随先生夫妇为资金烦恼时,金乡农商银行城区支行工作人员恰巧上门推广“聚合支付”收款工具,银行工作人员了解到随先生夫妇经营状况和资金需求后,上门受理申请,快速审批,一天内为其办理了创业担保贷款,有效破解了随先生夫妇融资难问题。“真是太感谢咱金乡农商银行了,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等装修款下来买商铺,办理商用房按揭继续选择咱金乡农商银行。”随先生夫妇说。

  截止目前,金乡农商银行累计发放住房按揭贷款2732户,金额7.9亿元。一直以来,金乡农商银行依托“四张清单”,深入推进城区“网格化”对接,做到宣传到位、服务到位,适时推出“创业担保贷”“乡村好青年贷”“新市民安居贷”“新市民消费贷”“新市民养老贷”等产品,充分发挥区域金融主力军作用,全方位满足“新市民”装修、住宅以及各项综合消费金融需求,让“新市民”的幸福遍地开花。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