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全力以赴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2-09-09 15:44: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传顺

金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为购买药品群众联络商家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高传顺 通讯员 张方圆 济宁报道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自9月2日以来,济宁市金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听从指挥、担当在肩、服从命令、冲锋在前,与群众一起筑牢群防群控坚固防线。

  金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抽调工作人员全力协助核酸检测工作,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义无反顾地走在防疫第一线,每天早晨天不亮就投入到责任村、社区核酸检测工作中,维护现场秩序、指引排队、疏导人群、解答疑问、宣传防控政策,对于未做核酸人群及时梳理台账、电话联络、上门走访,劝导及时检测,全局协助完成核酸检测采样近10万人次。

  金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包保小区24小时值守不离人,随时待命,分组轮流值守,认真登记必要出入社区居民信息,签订承诺书,查验通行证,查看场所码、行程码,为有购买药品、生活用品、学习用品需求的群众,联络商家、代购代买,确保居民物资供应充足。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