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全力护航开学季

2022-09-26 15:43: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传顺

金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在学校周边摆放非机动车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高传顺 通讯员 周梦琳 济宁报道

  近日,济宁市金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启动“开学护航”模式,及时对校园周边市容市貌秩序加强巡查管控和规范整治,积极为全县各中小学学校营造良好开学环境。

  金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按照学校属地,由辖区中队对各自辖区内的学校周围存在的问题逐一排查,重点加强对奎星路、文峰路、崇文大道等路段巡查力度,执法人员通过定点定时、专人值守,采取“打招呼”“严查处”等方式,劝导、管理流动摊贩和沿街门市。同时,执法人员加大了对学校周围张贴小广告、散发传单、占道经营三类市容问题整治,以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巡查力度,发现有违规现象立即依法处理。截至目前,金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共清理学校周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18处,张贴小广告、散发传单38处。

  下一步,金乡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继续加强对校园周边市容秩序的管控,坚决取缔流动摊点、占道摆摊的违法行为,维护好校园周边环境秩序,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