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农业农村局:上好“开班第一课” 收心聚力干劲足

2023-01-30 17:30: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高传顺

金乡县农业农村局干部作风建设大会交流研讨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高传顺 通讯员 王萍 李岩 济宁报道

  1月28日至29日,济宁市金乡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全局机关干部认真学习全市、全县2023年高质量发展动员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精神,动员全局上下收心归位调状态,解放思想争一流,聚焦发展强本领,铆足干劲抓落实,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进姿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金乡县农业农村局坚持问题导向,按照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要求,分成5个交流研讨组,由局班子成员带领分管科室干部职工开展“大学习、大查摆、大讨论”活动。每名同志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思想、能力、作风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存在的根源,并就全面做好农业农村各项工作、服务全县高质量发展提出下一步工作目标和整改措施。

  交流研讨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市里提出的落实“三大重点”、大力倡树“八种作风”、强化“六项措施”的要求和县里提出的五个“走在前列”的具体任务、开展好四个“主题年”活动、推进“七大任务”的既定目标,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锚定高质量发展目标,转作风、提能力、强本领、勇担当,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主动谋划、系统推进,大力实施“12359”行动,以“言出必行、干则必成”的工作作风,确保圆满完成年初既定目标,稳住农业发展基本盘,全力推动金乡县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高杨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