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鱼山街道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2023-05-26 14:20:3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智通

活动现场

  大众网见习记者 林智通 通讯员 刘仍康 济宁报道

  5月25日,济宁市金乡县鱼山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知识竞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金乡县鱼山街道此次知识竞赛采取书面测试形式,选用了包括选择题、必答题、抢答题等多种形式,内容涵盖建党以来的重大历史、方针政策、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面。全体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活动。知识竞赛必答题环节每位青年干部的能力得到了充分展示,抢答题环节气氛热烈,风险题环节扣人心弦。6支代表队队员冷静思考、密切配合,竞赛氛围紧张激烈、精彩纷呈。

  金乡县鱼山街道本次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增强了青年干部们自主学习的意识,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金乡县鱼山街道将继续以群众熟悉的话语和乐于接受的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推动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成效。

初审编辑:赵健猛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