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乡县胡集镇开展家庭文明建设活动

2023-05-31 17:42:0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林智通

活动现场

  大众网见习记者 林智通 通讯员 王彤 职庆港 济宁报道

  5月30日,济宁市金乡县胡集镇开展“童趣迎六一,亲子共成长”家庭文明建设活动,旨在通过多种形式的亲子活动,引导家长们和孩子们一起参与,增强亲子关系,培养孩子的良好习惯和道德素养,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全面提升广大家庭文明素养。

  活动中,金乡县胡集镇妇联工作人员们从树家风、传家规、立家训三个方面向家长们和孩子们阐述什么是家风家训、中华孝道文化。此次活动为家长们和孩子们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引导家长们以良好的思想道德修养为子女做表率,提升家长们的家庭教育能力和水平,进一步深化文明家庭创建。

  金乡县胡集镇通过本次主题活动,引导未成年人自觉传承好家风好家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做一个好孩子、在学校做一个好学生、在社会做一个好公民,让优秀的家风良德陪伴他们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赵健猛

责任编辑:马震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