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37-2372789

通讯员QQ群:327758290

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新闻热线:0537-2372789   新闻邮箱:jndzwww@163.com   QQ:327758290

当前位置:首页 > 梁山县

梁山县检察院检察长为帮扶村党员讲党课

2016-06-25 09:47 作者: 来源:大众网济宁频道
近日,梁山县检察院检察长张忠新深入到帮扶村——寿张集镇杨楼村指导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结合该村实际情况为该村25名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接地气的党课。

  大众网济宁6月25日讯通讯员 康亭亭)近日,梁山县检察院检察长张忠新深入到帮扶村——寿张集镇杨楼村指导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结合该村实际情况为该村25名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生动、接地气的党课。

  专题党课上,张忠新检察长以“学习贯彻党章讲话、推动精准扶贫落地生根”主题, 围绕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学习内容等进行授课,针对学什么、怎么学、怎么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指出,作为农村党员干部,不仅要学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也要重点学习党的政策、方针,学习强农惠农政策。“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村干部和党员要发挥模范示范作用,坚持以问题为导向,确保学习和工作不脱节,把学习教育落实在精准扶贫工作上。并鼓励全村党员干部要带领村民群众克服困难,努力投身到新农村建设和精准扶贫工作中去,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不让一户贫困户掉队。

  党课过程中,张忠新检察长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脱贫攻坚的重要系列讲话和全县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与乡镇干部、全体党员就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各贫困户致贫原因等方面的工作深入沟通交流。

  党课结束后,张忠新检察长还走访慰问了贫困老党员及困难群众,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收入、生产生活情况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征求了他们对检察机关的意见和建议。 

初审编辑:王振   责任编辑:许芳

手机快拍二维码 用手机阅读分享此新闻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 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 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 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