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赏美菊 老人聚梁山

2016-10-09 16:45: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赵传奇

  10月9日重阳节,水泊梁山风景区迎来大批老年团队及家庭游客,来梁山赏美菊、祈求安康。

  梁山景区在各景点安排了山东快书、莲花落、鱼鼓、唢呐、碗乐等水浒民俗活动和“好汉迎宾”、“好汉敬酒”等水浒场景剧以及射箭、骑马等节目,欣赏景区遍山的菊花,在忠义堂品尝好汉们备下的美酒,靖忠庙内免费进香祈福,庇佑亲人福泽绵延,健康平安,一生幸福,感受浓浓的亲情和贴心的服务;同时举行“我是梁山人”新108将九九重阳登高大赛活动,登山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实现健身与旅游、健康与休闲的完美融合,在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开展的同时,加快梁山文化旅游产业的发展,提高广大居民的生活品质,为美丽梁山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九九重阳节是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水泊梁山风景区积极营造“孝义”文化培养和关爱老年人生活并重的良好氛围,凡年满60周岁以上的老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或者老年证免费登山,同时免去一位陪同人员陪老人(60周岁以上)参观景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