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举办“全民参保登记”业务培训班

2016-11-30 17:04: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岳松 陈祯

  为推动全民参保登记工作顺利开展,近日,梁山县人社局在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组织了各乡镇人社所的工作人员进行全民参保登记业务培训。

  全民参保登记计划是通过以社会保险全覆盖的方式提高公共资源使用效率。通过信息比对、入户调查、数据集中管理和动态更新对社会的参保情况进行记录、核查和规范管理,杜绝重复参保、冒领待遇现象,维护参保人的权益。此次培训根据上级制定的实施方案,按照全省“统一标准、统一系统、统一组织实施”的要求,将全民参保登记工作有关内容划分为政策宣传、入户调查和系统操作等主题进行了详细培训。在培训中,对各阶段可能遇到的典型问题进行剖析并提出解决方案。此次培训,提高了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加快了推进全民参保登记工作的进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