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拉煤半挂车路口侧翻 骑车妇女被埋身亡

2016-12-04 10:57: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一辆满载煤炭的半挂车在济宁梁山县行驶时突然发生侧翻,满满一车煤炭顷刻倒出,令人揪心的是,一名骑电动车的妇女也被压在了车下。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生活频道《生活帮》栏目报道,济宁梁山县的樱花路发生一起半挂车侧翻事故,出事的河北籍半挂车呈九十度侧翻在路口,车头则冲到了路边,满满一车煤炭大部分洒到了路面上,半挂车侧翻时还压倒了一名骑电动车的妇女。公安消防等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施救,并很快将压在车下的妇女救出,然而,妇女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那么这起事故是怎样发生的呢,路口监控记录下了事发的一幕。

  

  视频截图

  监控显示,这辆半挂车行驶到路口的时候,突然向左急打方向,导致车辆失控侧翻。经过现场勘查,梁山县交警大队事故处理科的民警认定,半挂车驾驶员杨某某因为没有按规定让行,也没有确保安全车速,直接导致事故发生,负这起事故的全部责任。

  编后:如果司机能够减速慢行,这起悲剧就不会发生,但是没有如果,希望大家引以为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孔令俏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