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好客山东贺年会·梁山好汉过大年”正式启动

2017-01-03 10:55:00 来源: 中国山东网 作者: 王磊 李小芬 赵传奇

  品读水浒文化,感受传统年味。1月1日上午,水泊梁山风景区在一关广场举办了2017年“好客山东贺年会?梁山好汉过大年”迎新春跨年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除了精彩的舞狮、武术、水浒情景剧演出外,宋江大哥带领众家兄弟上台为游客发放福袋、门票、现金红包等贺年礼,引爆了2017“好客山东贺年会 梁山好汉过大年”启动仪式活动;同时梁山景区在主要景点、游步道处挂起了大红灯笼,为贺年会打造 “张灯结彩、红红火火”过大年的节日气氛,梁山好汉过大年活动在一片热闹、祥和的氛围中拉开了序幕。

  据了解,为营造浓郁的年节氛围,突出元旦、春节、元宵节三大节点,水泊梁山风景区紧紧围绕“好客山东贺年会?梁山好汉过大年”这一主题,挖掘春节等传统节日所凝结的优秀传统文化内涵,展示传统“年味”和民俗活动,结合景区实际,实现“线上线下”互动,策划推出“元旦跨年迎新”启动仪式、“红红火火迎新春?张灯结彩过大年”贺年会美陈展、“跨年添新年货节”、梁山好汉大拜年、评选最人气梁山好汉过大年“网红”、“共享中国年”水泊梁山优惠大放送、“平安祈福、好汉送福、万人抢福”靖忠庙新春祈福庙会、水浒古街赶年集、梁山好汉闹元宵等系列活动,轮番为游客献上文化大餐,体验独具特色的水浒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