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人民政府召开重点企业约谈会

2017-01-04 17:24: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12月24日下午,梁山县县长侯典峰在县纪委会议室召开重点企业约谈会,县纪委常委、监察局局长杨东亮,县环保局局长马德水参加。

  侯典峰指出,在近期市委市政府组织的环保大快严执法检查和重污染天气应对措施督导中发现,仍有个别乡镇和单位存在落实不力,推进不快,措施不实,整改不到位等不同程度的问题,部分乡镇和部门行动不快、标准不高、问题反弹现象严重,个别企业落实整改措施不迅速、不彻底,存在侥幸心理,拖延观望。县政府决定对菱花味精、万达碳素及属地乡镇主要负责人进行约谈。被约谈单位要高度重视突出环境问题的整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排查环保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落实方案,采取强有力措施,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狠抓落实,确保将现存的环境问题在规定时间内整改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推进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

  侯典峰强调,这一次约谈是对相关企业和所属乡镇(街区)的一次再督导、再部署、再提醒,希望你们认识再提高,思想再重视、措施再强硬、力度再加大;要以这次约谈为契机,真正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县的要求上来,提高认识,把环保工作做实、做强。一定要正视问题,深刻汲取教训,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标本兼治抓好整改,全面改善环境质量,尽快扭转被动局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高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