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虎庙镇“起好头”抓实作风建设

2017-02-06 16:12: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刘浩

  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 刘浩)开班伊始,黑虎庙镇党委、政府以“诚心服务、尽心解难、倾心惠民”为主题狠抓作风建设,“起好头”改进作风,形成工作合力。 

  驰而不息抓作风。2月3日,黑虎庙镇组织全体机关干部收听收看全市科学发展综合考核总结表彰暨干部作风建设大会,并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求干部淡化节日氛围,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镇纪委牵头对干部在岗情况、工作纪律、工作状态进行了督查,坚决杜绝纪律松散、作风拖沓、服务怠慢等“节后综合症”,切实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身先垂范带好头。带头搞学习。领导干部崇尚学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特别是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党纪条规,时刻做到心中有党纪、脑海有条规。带头抓落实。靠前指挥、身先士卒,既当“指挥员”,又做“主攻手”,带头谋划思路,带头狠抓推进,带头协调问题,确保干出成效。带头守纪律。带头遵守党纪条规,带头遵守单位制度,用守规矩、讲原则的形象赢得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的信任和支持。 

  凝心聚力谋发展。一年之计在于春,该镇在科学谋划、理清思路、统筹安排的基础上,扎实推动各项工作及时启动,突出抓好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建设和民生保障等重点工作,严格制度落实,紧盯作风建设,拼搏实干,凝心聚力,实现全镇经济社会持续快速发展。 

  (通讯员 刘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