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慰问暖人心 敬老院内显温情

2017-02-06 16:13: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闫晨林

  东方圣城网讯 带着新春的祝福,带着对敬老院老人的关切之情,大年初二上午,由拳铺镇工作人员对镇区敬老院的老人进行慰问。 

  一走进院内,工作人员就急切地询问老人们的生活、饮食、身体等情况,并向老人拜年,祝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来到老人们的宿舍,细心地查看被褥厚不厚,暖不暖,耐心地询问老人御寒的衣物够不够,伙食好不好。临行时候还特别要求敬老院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老人生活质量和提供优质化的服务,确保每位老人从内心感受到敬老院的温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作为人民的公仆,会继续发扬传统,给予力所能及的帮助,为老人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 

  据了解,近年来拳铺镇一直把关爱老人做为一项重要工作,关注民生工作,不断加大对老人的关怀和爱护,每逢喜庆节日,都要组织工作人员并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助贫恤孤,使全镇上上下下逐步形成了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