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虎庙镇收心归位抓开局 凝心聚力谋发展

2017-02-06 16:14: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张尧

  东方圣城网讯  春节假期过后,为了使全镇干部及早“收心”,振奋精神,早日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黑虎庙镇采取多项措施,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明目标,添动力。2月3日,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对节前要求落实的各项工作进行进一步梳理,细化工作任务和措施,在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春季护林防火、安全生产、重点项目推进和信访维稳等重点工作上,强化措施,求实创新,力争各项工作早安排、早部署、显成效。 

  严纪律,增压力。紧盯具体目标任务,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干部职工人员到位,思想到位,状态到位。镇纪委对工作人员的到岗情况进行督查,要求干部节后严格遵守各项廉政规定和规章制度,坚守工作岗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鼓足劲,抓落实。要求全体联系村班子成员、驻村镇干下村入户,紧抓春节有力时机,进一步宣传美丽乡村建设、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计划生育等政策;对节后项目建设复工情况进行督察,督促人员、机械迅速到位。 

  理思路,谋发展。在提升工业基础、培植特色农业及发展旅游服务业三个方面入手,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细化责任分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真正把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通讯员  张  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