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文广新系统作风建设大会举行

2017-02-06 16:16: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马卫东

大会现场

  东方圣城网梁山讯(通讯员 马卫东)2月6日,在梁山县文化中心建设高潮的东风鼓舞下,梁山县文广新系统作风建设大会在梁山县政府二会议室举行,大会号召全系统干部职工强化意识,提高作风,努力工作,团结向上,积极进取,2017做出新的成就。      

  会议由副局长刘勇主持。副局长林凡江传达了贾治阜书记讲话精神。副局长李兴文传达市政府会议精神和2017县政府主要工作安排,为大家展现了全县风起云涌大干快干建设“美丽梁山”的宏伟蓝图,令人鼓舞。杨衍同书记传达了纪委工作要求。刘勇副局长受马正栋局长委托,最后作总结发言,强调部署了工作具体要求,要求强化时间观念、负责人制度,规则上墙,提高意识,加强纪律,要求各单位结合《梁山县文化发展五年规划暨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制定本单位工作部署,周五交到局里等。      

  各单位干部职工参加聆听了会议,大会为进一步整顿提高和统一文化系统的纪律和工作做好了新年的准备,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工作意识和责任意识。大会开的短,45分钟,开的充实精炼,受到与会人员的欢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