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岗镇:支部书记周例会 安排部署重点工作

2017-03-23 11:17: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2017年3月20日,韩岗镇召开支部书记周例会,机关干部、各村支部书记共90余人参加会议,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赵新春主持会议。会议就近期几项重点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高度重视环境保护,切实做好环保督察迎检工作。传达县委、县政府关于迎接全省环保督察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村、各部门要时刻绷紧环境保护这根弦,继续开展环保大检查和专项行动,按照属地管理原则,深入推进扬尘、小锅炉、畜禽养殖、秸秆焚烧等污染源治理,查缺补漏、立行整改,以讲政治的高度严肃对待迎检工作。

  扎实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提升党员学习教育成效。在3月20日党员活动日期间,由各支部书记牵头,按照有计划、有方案、有活动、有记录、有效果“五有”要求,组织党员、村“两委”成员观看党员电教片《基石是这样铸就的》,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在环保、植树造林、移风易俗、改厕等工作中有效发挥作用,及时分享开展活动的好经验、好做法,真正让党员学起来、动起来,力促党员活动得实效。

  深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促进乡风文明惠及民生。按照县委、县政府“三城同创”工作统一安排部署,结合我镇实际,印发《关于进一步推进全镇乡村文明行动移风易俗工作的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各村要以开展移风易俗、倡导文明新风为已任,建立婚事新办、丧事简办、“厚养薄葬”、凡事从简导向。要以移风易俗为突破口,完善红白理事会建设,抓好本村第一件红白事的办理,既节俭又文明,确保开好头,起好步。广大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争做工作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带头者。同时,镇纪委将加强监督检查,严肃查处、严格问责婚丧事宜大操大办违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

  千方百计抓好招商引资,助推镇域经济提档升级。全镇上下要始终将招商引资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作为带动全镇经济社会发展的引擎,利用亲情、乡情动员和引导老乡回乡投资创业,积极搜集线索,及时跟踪洽谈。镇党委、政府将把电子商务、环保设备产业作为主攻方向,依托韩岗籍在外经商人员资金、技术和智力支持,谋划一批投资规模大、技术含量高、经济效益好的项目,促进镇域经济发展、劳动力就业和税收增长,大力推动经济社会事业全面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树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向电信诈骗说“不” 济宁市反电诈中心“以案说法”开展宣传活动

    QQ截图20170323075608.jpg

    3月22日,济宁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联合市公安局公交警察支队、市公共汽车公司,在火车站公交广场和公交IC卡服务中心向广大乘客讲解电信诈骗知识,“以案说法”开展反电信诈骗宣传活动。[详细]

    03-23 07-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全国铁路调图 4月14日后济宁至武汉车次暂停发售

    20090506101109995.jpg

    自4月16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行新的列车运行图,较调整前增开动车组列车25.5对,客流饱满区段出行压力将进一步缓解。届时,济宁地区部分普列、高铁列车车次也将微调。受此影响,4月14日之后的部分列车车票将暂停发售。[详细]

    03-23 07-03东方圣城网
  • 济宁安全生产执法出重拳 465家工贸行业企业接受异地互查

    W020170321617837078129.jpg

    自济宁市安监局开展非煤矿山专项执法和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执法异地互查活动以来,全市安监部门成立了7个检查组,每个检查组下设2-3个检查小组,对465家重点工贸行业企业同步开展异地检查。截至17日,全市工贸行业企业异地执法互查共立案调查400项,暂时停产停业企业1...[详细]

    03-22 07-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铁腕整治建筑工地扬尘 济宁查处违法企业94家

    t01d98edde709ccd034.jpg

    自去年2月济宁市大气污染防治“百日攻坚行动”动员大会召开以来,济宁市住建局制定印发一系列文件标准,通过在制度标准上进行全面保障。截至目前,全市累计检查建筑工地5.9万余次,查处94家违法企业,罚款252.68万元。[详细]

    03-21 07-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丁酉年学童启蒙开笔礼 朱砂启智一撇一捺“写人生”

    W020170320710735988321.jpg

    正衣冠、拜先师、授弟子、朱砂启智……3月19日,由济宁团市委主办,曲阜团市委等有关部门承办的丁酉年共青团“童蒙养正人生始立·开笔启智感恩成长”开笔礼仪式在曲阜孔庙举行。[详细]

    03-21 07-03大众网济宁频道
  • 环境部通报近期空气质量 华能等三家济宁电厂排放严重超标

    QQ截图20170320090933.jpg

    其中,山东华能济宁运河发电有限公司、山东华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鲍店矿电厂、山东济矿鲁能煤电股份有限公司阳城电厂日均值超标1倍以上被通告。截至3月19日15时,北京、天津,石家庄、廊坊、忻州5个城市空气质量小时浓度达到重度污染。[详细]

    03-20 09-03大众网济宁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