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举办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2017-04-14 10:36: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为加快培养梁山县各行业高技能人才,提升生产线员工技能水平,近日该县人社局和总工会主办、水泊焊割企业承办了梁山县“水泊焊割杯”职工职业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依据《国家职业技能标准》对高级工的要求,分为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部分,比赛结束后,将对各比赛工种获得第一名的选手,颁发梁山县“五一”劳动奖章,核发高级职业资格证书,授予“梁山县技术能手”称号,并由该县人社部门推荐评选“济宁市技术能手”;各工种前三名选手,颁发“梁山县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荣誉证书。

  大赛为广大员工搭建了一个切磋技术、展示技能的平台,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企业开展技能培训,提供数据支持。在对员工技能了解的基础上,企业结合工作需求,开展自学、互学、研讨等多种方式的岗位技能培训,提升员工的技能水平。本次比赛设有维修电工、电焊工、叉车工等10个工种,共有278名选手参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树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