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工作顺利完成

2017-05-15 08:57: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为进一步推进公务员制度和深化收入分配制度改革,发挥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的激励作用,近期,梁山县人社局积极作为,顺利完成了2016年度符合条件的公务员的职级晋升工作。 

  本次申报单位共29个,申报拟晋升人员72人。根据安排,人社局组织专人组成审核小组,严格把关,按照文件规定的审核要求,详细查阅了申报人员的档案材料,对其中的任现职时间、任现职以来的历年年度考核情况以及工资级别进行了集中初审。经过初审,确定符合晋升条件的57人。人社局及时将初审情况反馈到申报单位,并督促单位按照文件规定的程序,对符合晋升条件的人员在规定范围内进行民主测评、考核以及公示,并将有关情况形成考核材料,按照所任职务的管理权限进行了审批。审核批准后的公务员,从符合职级晋升条件的下月起即可享受相应职务层次非领导职务的工资待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树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