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宣传教育活动”走进梁山

2017-05-15 09:01: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2017年健康中国行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主题为“合理膳食”,旨在宣传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推动形成“人人关注健康、人人参与健康促进”的新风尚。 

  4月18日,梁山县疾控中心走进老年大学开展了“合理膳食”健康讲座,疾控专家详细讲解了老年人合理膳食指南、中国居民健康素养66条,通过专家的授课,使老年大学学员逐渐了解到合理膳食知识和坚持健康的生活方式重要性,从而预防多种慢性疾病的发生,为指导老年人更好的提升健康素养水平上了生动的一课,受到广泛好评。梁山县疾控中心将继续围绕妇女、儿童、老年人等重点人群,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健康教育宣传形式,开展健康教育“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企业、进家庭”活动,并举办营养咨询、义诊服务、健康讲座等形式多样的现场活动。 

  此次健康中国行——合理膳食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对普及群众合理膳食知识,引导树立健康观念,养成健康行为,提升群众健康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树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