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泊街道秸秆禁烧早行动

2017-05-23 20:06: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 刘静) 麦收季节即将来临,水泊街道坚持早布局、早行动,提早谋划秸秆禁烧工作,全力以赴,认真做好夏季秸秆禁烧工作,确保辖区平平安安度三夏。

  早动员  全县“三夏”生产秸秆禁烧工作会议召开后,水泊街道及早行动,先后召开了党工委扩大会议和由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参加的秸秆禁烧工作动员会,传达了会议精神和全县2017年夏季农作物秸秆禁烧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充分认识秸秆禁烧工作的严峻形势和重要性,迅速行动,全力备战夏季秸秆禁烧工作。

  早部署  水泊街道党工委对夏季秸秆禁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成立了成立秸杆禁烧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秸杆禁烧工作,同时成立宣传组、督导组、巡查组、应急组、后勤保障组,确保秸秆禁烧工作顺利开展;继续实行网格化管理,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全部下沉到田间地头,将全部区域划分为12个禁烧网格,每个网格明确包保人员,继续坚持24小时值班蹲守制度,做好防范工作,确保及时控制和处理火情、灾情;强化后勤保障,配备帐篷、迷彩服和灭火设备,保障禁烧工作扎实开展。

  早宣传  水泊街道提前发动对秸秆禁烧工作的宣传,轧制了秸秆禁烧宣传车、制作秸秆禁烧宣传横幅100余条、制作宣传牌18个,确保宣传到村到户;组织各村居利用广播喇叭重点对秸秆禁烧的意义、秸秆焚烧的影响和后果、秸秆综合利用的扶持政策等进行宣传,提前营造全社会参与、全民动员的浓厚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司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