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县食药监局开展学校食堂开放日活动

2017-06-30 18:56: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大众网济宁6月28日讯通讯员 李媛媛)6月23日,梁山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联合县教体局、县广播电视台在梁山县经济开发区初级中学开展了“学校食堂开放日”活动,邀请学生家长代表、全县设食堂的学校的分管校长、各乡镇教办主任及新闻媒体等社会人士近200余人参加了座谈和参观。

  活动现场举行了面对面座谈交流,听取了学校食堂负责人对食堂管理情况的介绍以及杨营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负责人对学校食堂日常监管情况的汇报,餐饮科、流通科、行政许可科工作人员现场为学生家长们提出的食品相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与会人员分批次实地查看了厨房和就餐场所环境卫生、餐具清洗消毒、食堂备餐、等工作环境,对食品原料采购查验、食品加工制作流程、食品留样、色标管理等工作做了进一步了解。

  此次“学校食堂开放日”活动,围绕“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主题,旨在进一步增进社会各界对学校餐饮食品安全监管工作的了解,增强广大群众对政府加强食品安全管理的信心。

  据了解,本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将持续到7月13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