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虎庙镇纪委助力 “小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

2017-07-02 17:18: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按照济宁市、梁山县纪委部署,黑虎庙镇纪委采取多种措施助力小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活动。 

  加强组织领导。自接到上级纪委《关于深入开展“小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的纪律检查建议》后,黑虎庙镇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会议,组成“小散乱污”企业排查整治督察小组,由镇纪委书记刘洋任督察组长。

  明确任务,落实责任。按照县环保问题责任清单,把整治任务细化分解、责任到人;对 “小散乱污”企业进行属地监管,要求所在的村居、包村人员、管区书记对企业进行实时监管,建立台账;要求镇环保办对涉及到的企业严格按照环保部“小散乱污”企业整治标准进行整治。

  加强督导,严肃问责。督察组对排查出的企业加强督导,要求严格按照标准时限落实整治任务,并由环保办将落实情况写出书面报告报县纪委,对逾期整治不到位的相关人员,将对其进行严格问责。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树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