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虎庙镇纪委四举措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2017-08-18 17:42:00 来源: 东方圣城网 作者:

  东方圣城网讯(通讯员  张尧)为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能力,今年以来,黑虎庙镇着力把控思想源头,改善政风行风,健全体制机制和全程监督执纪,确保作风建设上水平上台阶。 

  一是加强思想教育。黑虎庙镇通过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着重从思想上把控,净化心灵,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切实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性和拒腐防变能力。 

  二是加强作风建设。黑虎庙镇加大对窗口单位的管理力度,切实加强行风政风建设和机关效能建设,提高办事效率,提升群众满意度;同时,畅通群众反映问题渠道,对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和突出问题,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三是加强机制建设。黑虎庙镇出台《黑虎庙镇机关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和完善相关制度,规范相关操作流程,从源头上管控风险。同时,坚决执行党风廉政责任制,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切实做到用制度“管人、管事、管钱”。 

  四是加强执纪监督。黑虎庙镇强化镇纪委执纪问责力度,着力强化事前监管和事后督办力度,确保监督无死角,力争做到有案必查,有查必果,有果必纠,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深入推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马婧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