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邀泉城市民赴水浒之旅

2018-01-11 18:42:00 来源: 大众网济宁频道 作者:

 

  1月11日,正直隆冬三九时节,一场来自圣地济宁的旅游之约,“2018文化济宁走进济南旅游推介(招商)会”在济南泉城大酒店温暖开启。室内,济南、济宁旅游界和企业界精英共聚一堂,共商合作、共谋发展的热闹场景与室外瑟瑟寒冬判若两极。会场上,圣地济宁的独特旅游资源,真诚待客之道,新推出的优惠旅游政策,让每一位到场的旅游同仁信心百倍。这场暖心之旅,在冬日的泉城济南慢慢发酵。

  济宁市旅发委通过推介方式,介绍济宁丰富的旅游资源和优惠的旅游政策,盛邀济南各界朋友到济宁做客。济宁市结合“东方圣地、鲁风运河、水浒故里”全省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推出“文化圣地体验游、国学经典研学游、运河微山湖休闲游、圣地乡村生态游”四大系列主题旅游线路,并制定发布了相关奖励政策。

  本次推介会上,除了传统的播放旅游宣传片、旅游推介、发放宣传资料、业务洽谈等形式,本次推介会现场不仅安排歌舞表演,还增加与观众互动环节,现场抽取大奖,奖品包括景区门票等。

  济宁位于山东省西南部,与济南同属山东省会城市群旅游联盟城市。济宁文化灿烂,素以“孔孟之乡、运河之都、文化济宁”著称,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发祥地和儒家文化的发源地,拥有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36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两处,世界文化遗产两处,A级景区119处。“圣地、文化、水乡”是济宁旅游的三张名片,概括了济宁文化旅游资源的突出特色。

  近年来,梁山县大力实施“水浒文化品牌”带动战略,以“水浒故里忠义梁山”为核心,做大做强水浒文化,被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确定为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之一;水浒文化是梁山旅游的一座无尽的宝藏,“忠义、仁孝、诚信、友善”的新时代梁山精神得到彰显,文化旅游建设取得重大进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贺亚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