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山一女士外出找工作 竟被拐至河南卖与他人为妻

2018-03-26 17:56:00 来源: 齐鲁壹点 作者:

  梁山一女士外出找工作,岂料路遇坏人,谎称“能帮她帮助找工作,将她拐卖到河南信阳。梁山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涉嫌拐卖妇女罪犯罪嫌疑人李某兵和涉嫌收买被拐卖的妇女罪的犯罪嫌疑人余某虎、余某现。

  2017年5月份,梁山县拳铺镇某村的张某外出寻找工作时,遇到犯罪嫌疑人李某兵。张某有智力障碍,李某兵同张某交谈后,动了坏心眼,打起拐卖张某的“小算盘”。

  于是李某兵编造花言巧语,以帮助张某找工作为诱饵,骗取了受害人张某的信任,后张某被李某兵骗至河南省信阳市淮滨县某村余某虎、余某现家。余某虎因小时候得过脊椎炎,身材矮小,相貌不佳,年过30还未娶到媳妇,李某兵便以2万元的价格将受害人张某卖给犯罪嫌疑人余某虎、余某现,张某作为余某虎的“妻子”生活。2017年10月份,张某怀孕。

  期间,受害人张某向其母亲王某打电话求助,告知自己的处境后,王某向梁山县公安局报案。

  2018年2月2日至2月5日,梁山警方将犯罪嫌疑人余某虎、余某现、李某兵抓获归案,同时将被拐卖的妇女张某解救回家。

  同年3月7日,梁山县人民检察院依法作出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余某虎、余某现、李某兵的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丹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