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大叔主题酒店扮演武大郎 一不留神成网红

2018-05-25 11:26:00 来源: 济宁新闻网 作者:

  今年50岁的梁传峰是济宁市梁山县人,身材矮小的他早年间以收废品为生。在一次工作的时候被现在的老板发现,聘请到梁山县一家水浒主题酒店中扮演武大郎。

  在酒店里,梁传峰每天需要扮演武大郎叫卖吆喝、挑担子为客人送饼。从小学习武术的他有时还会为客人即兴表演一段梅花拳。

  “开始自己也挺难接受,家里人也觉得武大郎这个角色太窝囊。”谈到这份工作时老梁告诉我们。

  但是随着工作时间的变长,老梁慢慢接受了这份工作。“每到看着来旅游来吃饭的人能高兴,我也很有满足感。”

  梁传峰的同事告诉我们,他平时的心态特别好,即便有时候顾客跟他开玩笑也不会生气。

  梁传峰给顾客送餐的时候经常会有顾客为他拍照,他从不介意。久而久之,他在当地有了一定的名气“感觉他会成为梁山的网红”一位顾客这样说道。据了解,在梁传峰来到酒店的几年时间,他几乎每年都被评为优秀员工。“相比起收废品,现在的收入更加稳定。”有媒体将梁传峰的故事发到网上,不少网友表示“靠自己本事吃饭,不窝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朱仙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济宁市入选省智慧节能示范市

    timg.jpg

     日前,济宁市入选山东省智慧节能示范市,并给予900万元资金切块,专门用于支持智慧节能管理平台建设。[详细]

    05-25 07-05
  • 济宁经开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强区

    W020180524618745580327.jpg

    5月23日,济宁经开区召开推进新旧动能产业振兴大会,对2017年度新旧动能转换做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企业进行了表彰,32家企业获得800余万元的奖励。[详细]

    05-25 07-05
  • 曲师大新增7个博士授权点 增量居省内高校首位

    timg.jpg

     在今年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下发的《关于下达2017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中,曲师大共新增13个学位授权点,其中6个博士学位一级学科授权点和一个专业学位博士授权点。新增博士学位授权点数量并列位居山东省高校首位。[详细]

    05-24 07-05
  • 端午假期火车票已开售 普列票额充足高铁票紧张

    u=4248715297,3646757350&fm=27&gp=0.jpg

     昨日,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目前端午小长假(6月16日至18日)的火车票已全面开售,市民可通过互联网、电话、人工窗口等途径购票,从车票预售情况来看,普列的票额充足,高铁票则较为紧张,特别是京沪杭等方向多数高铁车次车票已经售罄。[详细]

    05-24 07-05
  • 济宁市大气环境质量2018年4月份14县市区排名出炉

    u=4121962131,583968483&fm=27&gp=0.jpg

    4月份,全市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平均为5.15,同比改善8.7%;细颗粒物(PM2.5)平均浓度为46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19.3%;可吸入颗粒物(PM10)平均浓度为102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1.9%;二氧化硫(SO2)平均浓度为18微克/立方米,同比改善18.2%;二氧化氮(NO2)平均浓度为2...[详细]

    05-23 07-05
  • 毕业季催生新一波租房热 房租涨价或持续到年底

    timg.jpg

     每年6月中旬是高校毕业季,提前租房成为毕业生找工作之余最重要的事情之一。近日,记者走访发现,高校毕业生的租房需求,带动了城区的租房热。同时,自我市城中村、棚户区开始大面积拆违整治后,租房者骤增,房东们不愁房子租不出去,纷纷提出涨价要求,城区部分...[详细]

    05-23 07-05